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教學設備
‧教學設備‧

※教學設備

本系專業教室已有相當規模,如經絡按摩調理、芳療舒壓、彩妝藝術、護膚技術、粧品調製等實習室,內含HD噴槍彩妝設備、超音波導入儀、皮膚檢測儀、按摩推脂機、柔光美白儀、電波拉皮儀、淋巴循環儀等儀器設備,提供學生實作的機會。未來將依系所及產業發展,逐年更新並添購相關設備。 此外,本系已建構康寧芳療舒壓館,供學生校內實習,提升專業實務技能與理論的學習相互結合。

 

康寧芳療舒壓館一

康寧芳療舒壓館二

芳療體驗室一

芳療體驗室二

經絡按摩調理室一

經絡按摩調理室二

彩妝教室一

彩妝教室二

護膚教室一

護膚教室二

化妝品調製實驗室

 


 

 

地址:台南市安中路五段188號
TEL:06-2552500‧分機:#31800
我們的Email:beauty@mail.ukn.edu.tw
Copyright © 2016 University of King Ning ALL RIGHTS RESERVED